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路面污染] 越王桥头至火车站维修路段

                          [复制链接]
                          跳转?#34903;?#23450;楼层
                          26/2209
                          发表于 2019-1-27 1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希望有关领导 ?#36234;?#25918;西路越王桥头到火车站这段维修路段 进行单行封路呢,真的泥土沙尘满天飞,?#28909;?#20462;路埋管直接封路就好了,总有不自觉的司机,如公交,大?#20572;?#36895;度又快在维修路段飞快行驶,也不考虑店面和行人的感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发表于 2019-1-27 13:11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这样体恤老百姓生活的领导是少之又少,说了也未必有用
                          发表于 2019-1-27 13:4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施工方目前已停工了,被骂停工又拦起来行人车辆都不?#22870;悖?#23601;又打开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27 14:22 | 只看该作者
                          林少辉 发表于 2019-1-27 13:49
                          施工方目前已停工了,被骂停工又拦起来行人车辆都不?#22870;悖?#23601;又打开了。

                          哎  ,哪怕多些自觉的人也好,人走,自行车走就算了,真受不了大车从那边过,到了傍晚那下大车公交车从那边过速度不是一般的快,都可以飙车了(实在要走慢一点好吗)好像附近店铺有投诉过,但是也只是浇了些水,像这种天气根本起不到作用的
                           楼主| 发表于 2019-1-27 14:24 | 只看该作者
                          卧?#21280;?#32966; 发表于 2019-1-27 13:11
                          这样体恤老百姓生活的领导是少之又少,说了也未必有用

                          主要这种情况,一是没人处理,二是很多司机不自觉。
                          发表于 2019-1-27 15:13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解放东路已经快一年了,还没修好,还是单行道呢,
                          发表于 2019-1-27 15:46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这不知道修到什么时候喽。
                          发表于 2019-1-27 17:06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21069;。?#39046;导们管管啊,?#39029;?#24456;大
                          发表于 2019-1-27 17:30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修三年,最少
                          发表于 2019-1-27 17:30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你真心吗 发表于 2019-01-27 14:24
                          主要这种情况,一是没人处理,二是很多司机不自觉。

                          这造成空气污染。
                          发表于 2019-1-27 21:0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过年了,已经放假了,所以不修,等过完年再说。
                          发表于 2019-1-28 00:24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封路呀。?#22870;?#37117;可以走的呀。现在到了年底不可能封路了,过年车?#23621;?#22810;。在一个因为都放假了没人施工了。友情提示各位司机朋友们可能也要注意一下越王桥修路并没有封路还?#21069;?#29031;自己的路线行驶哦。万一你从左侧车道行驶了出?#33267;?#20132;通事故可能责?#20301;?#26159;在于你哦。再次申明一下我只是友情提示,不代表任何有关部门有关单位。我只是个人的看法。因为确确实实是没有封路是可以正常通行的,只是路面不平整?#39029;?#22823;。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09:15 | 只看该作者
                          异想天开 发表于 2019-1-27 21:09
                          过年了,已经放假了,所以不修,等过完年再说。

                          哈哈哈  放假也不封路  那有的吃?#39029;?#20102;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09:15 | 只看该作者
                          阿杰608 发表于 2019-1-27 17:30
                          这造成空气污染。

                          而且非常?#29616;?nbsp;  ?#20219;眥不?#21385;害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09:15 | 只看该作者

                          像现在这种情况?#20849;?#22914;不修呢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09:16 | 只看该作者
                          小小茜 发表于 2019-1-27 17:06
                          ?#21069;。?#39046;导们管管啊,?#39029;?#24456;大

                          ?#22253;《园?/td>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09:17 | 只看该作者
                          浪迹萍踪 发表于 2019-1-27 15:13
                          解放东路已经快一年了,还没修好,还是单行道呢,

                          真?#35851;?#20065;下的路还烂,空气?#20849;?#22909;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09:19 | 只看该作者
                          笯励誓認嗳 发表于 2019-1-28 00:24
                          没有封路呀。?#22870;?#37117;可以走的呀。现在到了年底不可能封路了,过年车?#23621;?#22810;。在一个因为都放假了没人施工了。 ...

                          那这样的话,普遍司机还是不自觉的,本来就是维修路段 加上泥土?#39029;?#37027;么大,为什么还行驶的那么快,自己是?#22870;?#20102;,还管其他什么呢
                          发表于 2019-1-28 10:42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
                          发表于 2019-1-28 11:15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你真心吗 发表于 2019-01-28 09:15
                          而且非常?#29616;?amp;nbsp;  ?#20219;眥不?#21385;害了

                          去环保局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收录 发帖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23601;?#31449;立场无关
                          本站法务合作:福建则刚律师事务所

                          闽公网安备 35078102010017号

                          QQ 铁城在线|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邵武在线-铁城在线-不出门知邵武 ( 闽ICP备11021920号 )

                          GMT+8, 2019-8-8 04:36 , Processed in 0.03765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2010-2014 Swzx.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广西快3走势图

                                                                          天津时时彩是开奖网站 飞鱼九式一段一段曳步舞教程 重庆时时免费计划 为什么很多人沉迷11选5 重庆时时走势图个位 体彩P3最近50期开奘结果 合买彩票群起啥名 广东福彩app官方下载 PT三倍猴子出分时间段 福建时时推测